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投资 > 优势条件

招商引资

热门阅读

基础设施

来源:28365-365打不开      发布时间:2017-09-26 09:32    浏览次数:1

供电

供电基础建设配套完善,有220KV、110KV等各型变电站多座,可实现双回路不间断供电,供电可靠率100%,电压稳定率99%,区内华能电厂支持直供电试点政策。

供水

生活用水为铁山水库优质自来水,达到国家一级饮用水标准。生产用水可直取湖水、长江水。污水处理厂及收集管网已基本建成。

供气

西气东输管线在区内设有供气管网门站,区内燃气线路长45Km,管径分别为406mm、250mm、200mm。长岭炼化、巴陵石化可提供燃料油、工业气体。

供热

收集华能电厂余热,建设220吨/小时蒸汽主管线20.5Km,可直接向区内企业提供工业蒸汽。

人力资源

全市现有各类大中专、职业院校46所,每年在校生达10万人。全市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7万人,在外务工人员90万人以上,城乡劳动力人员28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