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投资 > 优势条件

招商引资

热门阅读

政策

来源:28365-365打不开      发布时间:2017-09-26 09:32    浏览次数:1

政策优势: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出台《关于支持湖南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加快发展的意见》,授予新港区市级综合经济管理权。岳阳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进一步支持湖南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加快发展的意见》,授权新港区实施65项市级行政审批权限,实行一站式审批,“保姆式”服务。

优惠政策:

1、全面执行国家、省、市、新港区各项优惠政策。

2、岳阳市政府出台了《促进一区一港四口岸加快发展奖励办法的通知》,制定了具体奖励细则,按进出口贸易额度,对企业实施奖励。

3、工业项目减免市级以下(含市级)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

4、工业项目根据投资强度和税收回报,由管委会安排产业引导资金扶持。

5、重大项目优惠政策实行一事一议。

综保区优惠政策:

税收优惠政策:区内基建物资及进口设备免征进口关税和进口环节税;进口货物入区保税;境内区外货物入区视同出口实行出口退税;区内货物进入境内区外销售按货物进口的有关规定办理报关手续,并根据相关政策规定进行征税;区内企业之间的货物交易免征增值税、消费税。

贸易管制政策:除法律、行政法规和规章另有规定的外,从境外之间进出的的货物,不实行进出口配额、许可证件管理。

保税监管政策:区内保税存储货物不设存储期限;区内加工企业不实行银行保证金台帐管理;区内企业之间货物可以自由流转。

外汇管理政策:对进出境货物不办理外汇核销手续,进出区(境内区外)货物可用外币或人民币结算。

区港联动,通关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