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廉政文化

党风廉政

热门阅读

漫画里的清风正道

来源:杨浦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7-10-09 11:40    浏览次数:1

近日,一本内容通俗易懂又具教育意义的廉洁漫画“口袋书”在杨浦区干部群众中传阅,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教育读物紧贴时事、针砭时弊、很接地气。

这本《清廉正道画杨浦——杨浦区廉洁漫画作品集锦》是区纪委、区监察局、区文化局共同开展“清廉杨浦·廉洁漫画征集活动”的作品成果集。该活动自开展以来,先后收到了本市及兄弟省市党员干部、社区群众、大中小学生等漫画爱好者个人创作的作品320幅,廉洁漫画“口袋书”集中展示了其中100幅获奖及入围作品。以喜闻乐见的形式鞭挞、讽刺了各种腐败现象,让观者得到启示、受到教育。

据悉,此次杨浦区纪委共发放廉洁漫画“口袋书”6000余册,用“小漫画”话“大廉政”,弘扬和传播廉洁文化。下一步,还将在区内开展作品巡展,进一步增强廉洁文化的感召力和渗透力,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WDCM上传图片

来源: 杨浦区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