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工作视窗

党风廉政

热门阅读

岳阳:举办“每月一讲”月月讲坛 提素质促融合

来源:三湘风纪网    发布时间:2018-06-05 11:09    浏览次数:1

“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公务外出应乘坐何种交通工具,差旅费、住宿费的标准是多少,公务接待中要注意什么…… ”近日,在岳阳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的月月讲坛“每月一讲”学习会上,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主题同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交流。

“举办月月讲坛,每月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培训,就不同的主题进行交流,促使我不断学习,帮助我进一步扩大知识面,提升业务工作能力水平,以更好地状态做好工作。”活动中,市纪委监委一名干部说。

自该市监委挂牌成立,市纪委监委合署办公以来,把加强学习培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摆在突出位置,已连续举办了4期学习交流活动,先后有4名委机关相关负责人为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及市委巡察办干部授课,累计听课人数达 900余人次。

岳阳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每月一讲”月月讲坛,提升了工作质量和效率,促使纪检监察干部多学习,多交流,尽快适应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有力促进了纪检监察队伍全面融合、工作全面聚合、反腐力量全面整合。提升了干部队伍整体战斗力,根据派驻机构改革、监察体制改革后出现的新情况,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在共同交流、共同讨论中增进了解、共同提高,有利于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工作,发挥“1+1>2”的效果。提升了个人能力素养,促使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养成学习和思考习惯,通过学习,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岳阳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