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工作视窗

党风廉政

热门阅读

王瑰曙参加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式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06-27 14:52    浏览次数:1

6月25日,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作开班动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伊亮参加开班式。

王瑰曙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党的执政基础,村党组织书记是这个基础的核心,责任重大、地位重要。他要求,村党组织书记在新时代要有新认识新定位,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落细新时代党的建设任务要求。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把建强村级组织作为第一责任,把推动村级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引领村级治理作为第一追求,把服务群众作为第一目标,勇挑重担,勤勉奉献,努力创造更大的工作业绩。要有新本领新形象,始终做到讲政治讲规矩、讲服务讲奉献、讲公道讲形象。各县市区委要建立完善村级运转经费稳定增长机制,保障村干部报酬待遇,最大限度地激发村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

据悉,此次集中轮训班紧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分5期对全市1806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全员培训,期间邀请长沙、武汉等地的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现场授课、分享经验。全市319个建档立卡贫困村的党组织书记参加第一期培训。

(记者 王 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