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工作视窗

党风廉政

热门阅读

徐新楚讲授《努力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政协人》专题党课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06-29 14:32    浏览次数:1

6月29日,市政协机关举行庆“七一”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楚,在家的市政协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党支部成员参加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市政协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以“进行一次红色教育、重温一回入党誓词、举行一次党日活动、开展一轮谈心谈话、举办一期道德讲堂、组织一场慈善募捐、安排一次集体测试”为主要内容的迎“七一”系列活动。

为传达贯彻好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徐新楚在庆 “七一”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活动时,给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努力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政协人》专题党课。徐新楚重点解读了《意见》的主要特点、核心内容和重大意义。认真查摆了机关干部在不想、不敢、不会担当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深刻剖析了干部不作为、不担当产生的根源;同时对两级政协党组和机关干部提出了“建机制、明导向,立政德、准定位,重实干、正作风,敢试错、善创新,勤学习、强本领,作表率、树标杆,优服务、真关心”的工作要求,为干部担当作为创造良好的环境和必要的条件,把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地发挥出来,为践行好“一三五”发展思路、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作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李 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