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工作视窗

党风廉政

热门阅读

招商联络部党支部赴新墙河抗战纪念馆 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28365-365打不开    发布时间:2018-07-02 21:44    浏览次数:1

6月29日下午,为庆祝建党97周年,招商联络部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新墙河抗战纪念馆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学习新墙河抗战纪念馆。全体人员在认真学习观看了纪念馆中珍贵的历史文献资料及讲解人员的解说,了解到史恩华营与日寇激战三天三夜,歼敌上千人,战至最后一人牺牲等一批抗战故事后,大家对湘北抗战的基层官兵和民众,在民族危亡、国破家亡时刻的血性,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用血肉之躯为捍卫国家领土完整和民族尊严而奋勇杀敌的精神感到由衷敬佩,通过这次党建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不忘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不怕吃苦,扎实钻研,多做贡献。

随后,新港区招商联络部还前往华丰纸业有限公司和天成置业有限公司,就党建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本期作者:周胜

本期摄影:章朝棋

本期编辑: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