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工作视窗

党风廉政

热门阅读

内司委全体党员自觉对照党章开好组织生活会 ——周农以普通党员身份作对照检查

来源:湖南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8-07-03 11:44    浏览次数:1

6月28日下午,省人大内司委党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以普通党员身份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对支部党员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省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李小平主持会议并作对照检查。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有关文件,李小平、黄泽良等多名党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以及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办法和措施,围绕是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是否牢记入党誓词、是否坚持原则、是否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进行对照检查发言。

周农同志指出,通过对照检查反思,我们需要在三个方面引起高度重视: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我们的学习贯彻要更加系统深入;二是中央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要求很严,我们的奋斗和实干精神要进一步对标看齐;三是中央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建设的决心坚定不移,我们要抓常抓长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效。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四个意识”,确保绝对忠诚;敢于担当作为,奋力建功立业;坚持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他要求内司委党支部充分运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成果,抓好问题整改,抓好工作对标,抓好作风转变,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状态投入到下半年的工作,努力干出更好的业绩。

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