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工作视窗

党风廉政

热门阅读

向伟雄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主任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16 10:39    浏览次数:1

7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伟奇、万岳斌、陈志莲、彭先政、陈光荣、李永丰、赵岳平,秘书长骆岳梨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等有关人员列席。

会议初审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岳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加强全市水污染防治的决议(草案)》、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岳阳市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岳阳市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岳阳市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岳阳市机动车停车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审定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日程安排。

(记者 徐 颖)